2020/03/13 13:30 [演講]109年度醫療使用者經驗專家演講 - 罹癌後,我更了解設計

【109學年度醫療使用者經驗專家演講】
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具設計師、歌手、作家及癌友身分的謝采倪小姐進行專題分享,歡迎對「醫療使用者經驗」有興趣、有想法的教職員工生踴躍參與。

【講題】「罹癌後,我更了解設計」
讓我們同時以「用戶設計師」及「癌友」的眼光,觀察醫院和假髮店的服務設計,能如何的優化改善,並從「罹癌經歷」的分享,了解什麼是使用者經驗,以及同理病友!

【講者】謝采倪
癌友有嘻哈 / 不專業饒舌粉專經營人
台灣年輕病友社群 我們都有病 / co-founder
HTC DeepQ醫療團隊 / product planner
AJA 大予創意設計 / UI designer
Reddot紅點設計獎 / The Best of the Best 2014
臺北科技大學 創意設計系

【報名】
活動地點:利瑪竇大樓LM505
活動時間:3/17(二) 18:30-20:30
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網址:http://activity.dsa.fju.edu.tw/Activity.jsp?activityID=28291
*注意事項:
1.請與會者準時入場,並自主配戴口罩,以維護自身與他人權益,身體不適者,請勿參加。
2.主辦單位將就報名成功者進行資格審定,「通過者」(共計20位),則於3月16日另行以學校電子信箱方式通知,請特別留意。

【主辦單位】
醫學院跨域醫療服務設計思考微學程(http://sd.mc.fju.edu.tw)
管理學院服務設計中心(http://www.management.fju.edu.tw/subweb/sdc/)
醫療使用者經驗研討社群/高教深耕計畫

【經費來源】
醫療使用者經驗師生社群/高教深耕計畫

 

更多活動花絮可見粉絲團: http://bit.ly/2kbG8yh